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中层干部换届工作动员会

作者:高晨露责任编辑:章涵恺图作者:发布时间:2023-09-04来源:组织部(统战部)

93日下午,学校召开中层干部换届工作动员会,校级领导、现任中层干部及部门负责人、民主党派负责人、教代会主席团成员、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年轻教职工管理能力培训班全体学员和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陈星达主持,校党委书记苏泽庭作中层干部换届工作动员讲话。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沈群代表学校党委就干部选拔任用政策进行了领学,重点讲解了新时代党的干部队伍建设的实践探索及显著成就、学校2020年始中层干部换届工作的调整变化和本次中层干部换届工作需要重点把握的相关要求。校组织部部长章涵恺详细解读了《yh533388银河(中国)有限公司第二轮中层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实施方案》。

苏泽庭对做好干部换届工作提出四方面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换届工作重要意义。二是要把握选人用人正确导向,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要选任政治坚定、敢于担当、干净务实的干部。三是要正确看待“进退留转”,开创事业和人生新境界。保持平常心、荣誉心、责任心和进取心。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抓好组织实施,严格调整程序,严肃换届纪律。

最后,苏泽庭对换届工作寄予深切期望,并表示希望通过换届,换出团结和谐的氛围,换出奋发有为的状态,换出干事创业的激情,为把学校创建成高水平高质量的卓越师范院校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