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领导带队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作者:办公室责任编辑:陆少颖图作者:发布时间:2023-09-02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审计办公室)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市教育局关于秋季开学工作有关要求,切实做好开学报到和军训期间的安全工作,护航亚运会期间学校安全稳定,9月1上午校长陈星达到杭州湾校区检查开学工作,副校长励宁陪同检查,办公室、后管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工作。

陈星达校长一行实地走访了杭州湾校区门岗、学生食堂、大剧院等重点场所,了解各学院(部门)开学报到准备情况。检查中,校领导指出,要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稳定工作和学生心理健康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校院两级要充分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开学安全有序要在心理健康教育、军训工作、班车安全、餐饮安全、消防安全、门岗安全等方面持续落实上级最新要求,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到位同时,强化工作标准制定,以工作标准制定为契机,强化内部治理体系的构建和管理效能的提升。

本次开学检查以学校重点督查,条线分工检查,各学院(部门)自主检查相结合,各学院要积极履行主体责任,抓实抓细抓好工作落实,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确保开学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