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快递

宁波市乡村校长“领雁计划”高级研修班课题论证活动顺利完成

作者:责任编辑:王晶晶图作者:发布时间:2023-06-05来源:教育培训学院

为深度支持乡村教育振兴,助推宁波市教育共同富裕,培养一支高质量的乡村校长队伍,提升乡村校长科研能力近日,宁波市乡村校长“领雁计划”高级研修班2023年度教师教育课题论证活动分别在江北区甬江街道中心幼儿园和横溪镇中学顺利完成。班级项目负责人、班主任、6位班级理论导师和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位课题组的负责人分别课题的背景意义、核心概念、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组织分工、预计步骤以及预期的研究成果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专家们展开了门诊式地面对面指导,分别就课题存在的问题提出有价值的建议。他从课题研究的选题、内容提炼、分工进度和结题要求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的指导,让课题组成员对开展课题研究的过程方法和目标都有了明确的思路。

本次课题的成功立项是对领雁计划高研班学员教科研工作的挑战,相信经过本次活动和长期推进,学员将会更加明晰研究的着眼点,对学校下一步采取各项措施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师专业水平,也会更加明确了推进方向这也将是我校师干训工作对宁波市“教育共富”举措的有力助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