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快递

宁波市第二期中小学名优班主任第二次集中研修顺利完成

作者:教育培训学院责任编辑:王晶晶图作者:发布时间:2023-04-21来源:教育培训学院

 411415日,宁波市第二期中小学名优班主任高研班赴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开启了为期五天的集中学习研修活动我校教育培训学院项目团队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研修班上,学员们认真聆听了来自浙江德育专家的既有大量的育人故事,又有高度理论支撑专题讲座在杭州师范大学附属东吴小学的实践考察活动中,感受孩子们的热情,听取了郑国强名师乡村工作室的情况富阳区教研中心德育与科研部的俞尤棠老师用一个个鲜活的案例指导班主任们要用智慧拨动学生的心弦,灵动生成智慧

参加由杭州师范大学和杭州市富阳区教育局共同主办的第四届“公望”全国班主任论坛上,聆听了1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班主任工作名家精彩纷呈的主题讲座和德育品牌介绍,更加明确专业发展方向和路径主题沙龙活动上,学员们积极思考,踊跃发言,为“手机管理”和“盲目追星”这两大主题献计献策。

 “博学始于积累,智慧凝于勤思”,本次活动扎实助力班主任们在教育之路遇见更好的自己,也充分展示了宁波市班主任专业发展指导中心对全大市班主任发展序列的打造和引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