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长培训

骨干校(园)长培训

作者:责任编辑:图作者:发布时间:2019-12-31来源:yh533388银河(中国)有限公司

按照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要求,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促进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专业发展为主线,以培养校(园)长专业素养为核心,重点提升校(园)长依法治校能力、战略思维能力和教育创新能力,引导校(园)长大胆探索,创新治校方略、教育模式和教育方法,形成管理特色和办学风格,造就一支在市内外有一定影响、品德高尚、业务精湛、治校有方的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队伍。

培训采用分散自主研修和短期集中学习相结合,线上线下相结合,小组研讨、易校蹲点、校(园)长论坛、课题研究等相结合的形式,注重个性化参与式培训。

培训课程整合宁波市中小学幼儿园优质教育资源,结合校(园)长的实际情况和培训需求,借力全国知名高校和科研机构,突出培训课程的思想性、实践性和综合性,强化理想信念,注重校(园)长综合素养的全面提升。

2019年宁波市骨干校长赴四川大学培训


2019年骨干园长赴华师大培训


2018年骨干园长赴南师大培训


宁波市第三期幼儿园骨干园长高研班


骨干校园长参加计划单列市“5+2”联盟苏州论坛


骨干校长华中师范大学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