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长培训

中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工作简介

作者:责任编辑:图作者:发布时间:2019-12-31来源:yh533388银河(中国)有限公司

中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是我校教育培训工作的重要项目。培训对象是由各区县(市)教育局推荐,并经宁波市教育行政干部培训中心审核的全市中小学新任(或拟任)正、副校长。培训采用短期集中面授与个人研修、影子培训相结合,累计不少于300学时,整个培训在12个月内完成。近几年,根据《中共中央关于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校长培训工作的意见》和《义务教育学校校长专业标准》的要求,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对培养方案进行了修订和优化,强调推进校长岗位资格培训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为我市培养造就高素质、专业化的中小学校长队伍提供优质人才支持。


2013级开班式

2015级资格班普高组蹲点学习


2013级资格班职高组蹲点学习


2017级资格班中学班拓展学习


2017级资格班小学班拓展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