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培训

各类学校单位委托培训

作者:责任编辑:图作者:发布时间:2019-12-27来源:yh533388银河(中国)有限公司

宁波教育学院宁教培训学校可接受宁波中小学幼儿园及省内各高等院校如宁波二中、宁波经贸学校、宁波外事学校、宁波甬江职高、宁波古林职业高级中学、宁波祥星幼儿园、舟山职业技术学校(舟山技师学院)等学校单位委托举办的一系列骨干学科教师、学校中层管理干部、全体教师、全园教职工等各类各层次教育教学培训工作。通过培训,委托单位的学校教师拓展了视野、开阔了眼界,接触到了最新的教育教学理念,提升了在新课改背景下的教师教育教学技能,帮助学校教师树立起了终身学习的理念,提升了教师综合教育教学能力,为学校可持续、个性化发展提供了智力支撑。


宁波经贸149位老师赴贵州大学培训学习


宁波二中83位老师赴天津南开大学培训学习

宁波外事学校116位老师赴天津南开大学培训学习


宁波甬江职高教师157位老师赴北京大学培训学习


宁波古林职业高级中学赴天津南开大学培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