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培训

国家教师资格证笔试和面试培训

作者:责任编辑:图作者:发布时间:2019-12-27来源:yh533388银河(中国)有限公司

宁波教育学院是一所具有60余年办学历史,以培训宁波市中小学和幼儿园在职教师、教育行政干部以及培养全日制高职学生为主要任务的高等院校。

宁波教育学院的教师资格笔试辅导班和面试辅导班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五年之久,由本校培训出的学员考试通过率,每年都远远高出浙江省平均通过率。本辅导班充分依托宁波教育学院及挂靠其下的宁波市中小学教师培训中心、宁波市教育行政干部培训中心和宁波市幼儿园教师(园长)培训中心的优质资源,拥有长期从事教师资格证考试辅导的专家教师,为学员编写考前辅导资料,并进行贴心的专业考前辅导,让考生在考前有重点的去复习,去做练习;考试时会答,会写,拿得到分;笔试考试通过后,分学科分层次进行专业的面试辅导。

联系方式:0574-87212382  0574-87203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