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培训

青年骨干教师“卓越工程”项目

作者:责任编辑:图作者:发布时间:2019-12-27来源:yh533388银河(中国)有限公司

宁波市青年骨干教师队伍建设“卓越工程”是我市为适应教育现代化对教师素质的高要求而提出的新一轮教师队伍建设重要举措之一。项目计划通过5年时间,重点选拔培养500名左右青年骨干教师,帮助其在国内外名师的指导下快速提升教育教学能力,逐步成长为新一代甬城名师。项目具体通过“影子教师”计划、中外合作学科专业博士培养计划、实施“影子教师”计划、特级教师带徒计划、青年教师科研资助计划等,通过理论研修、实践浸润、学术提升等方式,培养青年骨干教师成为我市实施素质教育、开展课程改革的中坚力量。体现了高规格、大力度、宽视野、新机制等特点,引导优秀教师不断地走向卓越,助力宁波市基础教育教师队伍的整体成长。

“卓越工程”宁波大剧院启动仪式


教育博士计划--首批学员在宁波诺丁汉大学


影子教师计划--在澳洲交流


教育博士计划—英国高中跟岗实践


首期教育博士班汇报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