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培训

幼儿教师专业提升计划

作者:责任编辑:图作者:发布时间:2019-12-27来源:yh533388银河(中国)有限公司

幼儿教师专业提升计划通过对名师名园长、骨干教师骨干园长、新秀教师等分层分类培训,强化理论研修,实践改进,反思提高,进一步提高学前教育质量,深化幼儿园课程改革,促进幼儿全面发展。学校于2009年起举办了多期幼教学科带头人、名师培养人选等各类中长期脱产或短期骨干培训班。计划以助力宁波市幼儿园名优教师专业成长为宗旨,以组建学习共同体为基础,以主题研修为主线,通过精心设计的课程、精细的管理和服务、精确的实践安排为幼儿教师搭建专业成长的平台。强化专业引领、行动研究、反思提高相结合的培训理念,开展引领性、示范性、实效性的高端培训,为实现宁波市幼儿教育现代化和城乡教育一体化提供了师资保障。

幼教名师人选高研班赴华中师范大学培训


幼教骨干班赴四川师大培训


幼教名师人选高研班走进名园


幼教学科带头人现场试教


幼教乡村骨干教师送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