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培训

东西协作教育培训

作者:责任编辑:图作者:发布时间:2019-12-27来源:yh533388银河(中国)有限公司

教育扶持培训工作是我校教育培训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推进东西部协调发展、协同发展、共同发展的重大战略,扎实推行先富帮后富、最终实现共同富裕目标的重大举措。近几年来,学校承担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库车县、西藏自治区比如县、青海省天峻县、重庆市万州区、贵州省黔西南州、吉林省延边州、浙江省丽水市及衢州市、舟山市等省市的教育对口支援工作,在师资培训、教师支教、学校结对、教育科研及资助帮困等方面开展了全方位、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交流活动,力提升对口扶持地区教师整体素质和学校教学质量,扎实推进对口扶持地区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确保我市在东西部教育扶持工作中继续走在前列。

名班主任黔西南州开班仪式


西藏比如县教育系统骨干教师赴宁波中小学蹲点培训


西藏比如县教育系统骨干教师赴宁波驻点培训班结业


新疆阿克苏地区双语教师来甬培训结业典礼


延边高中教师课程改革研修班开班


延边农村骨干教师宁波学校走访